野智炖排骨

蓝担,主CP是润智,但是应该不会只写润智。CP洁癖者慎关。微博名也是这个,gd请去那边,因为土包子刚开LOFTER还熟悉操作,发文都经常忘打TAG,所以干脆就不研究了。

一些闲话

本人在微博上不过是对着爱豆发发花痴,分享分享图片……写文完全是调味+乐趣。实际上以爱豆为主角开脑洞写文导致我常常转换不过来。
同人文这种东西OOC就不好玩了,性格尽量靠近本人是第一要素,我本人其实是非常讨厌cp人造糖的,然而写文其实是另外一回事,可是又不完全是另外一回事,这也是为什么一篇文如果我不是短时间很快写完基本上就很容易坑掉……因为虽然是乐趣,可是如果没有完全从真实中抽离出来,写着写着就会因为矛盾而产生的违和感而停下来了。
以上,皆是废话。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lofter上该是个什么设定,总之跟微博上出入很大。
我主要是想说为了不成为那种挖坑不填的人,即使坑里的人再少也应该负起责任,本人承诺一星期内把奸夫那篇润智坑平了,不打tag应该没谁看得到这篇废话不过看到的欢迎监督。
最后再加句:之前说过我不喜欢自己写的那篇山组,连再检查一遍错字都很痛苦的那种程度的不喜欢。可是我很喜欢那篇智君,作为一篇没cp的文却比主cp的奸夫还要喜欢,我是个偏心的娘,以后如果还能生出孩子,希望他们都能健康漂亮。

评论(9)

热度(4)